close

2012-03-31

 

因為看阿妹演唱會,所以去阿荒租屋處打擾了二晚。(羅大少因此被趕回姐姐家睡,真是對不起了!!)

 

星期六睡到快中午才起床,跟花蓮回來的可愛馯仔相見歡後,阿荒帶我們去網評很好的N.Y. BAGELS CAFE 吃早午餐。

 

IMAG0280

 

星期六近中午,人潮還不多,沒訂位的我們入內就有空位了。

 

據阿荒表示:食尚玩家的浩角有去紐約採訪過總店,網路上的食記也好評不斷。應該可以期待!!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餐,可以share吃到不同口味。

 

青醬蘑菇雞肉鬼麵。唯一缺點是麵條太軟,可惜了。阿妙表示:旁邊的麵包很好吃。

N.Y.BAGELS CAFE 03

 

本餐最好吃--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麵包種類及蛋的做法不能指定)

黃黃的是起士醬,底下是白水煮蛋和比斯吉;綠色碎泥狀的是菠色醬。比斯吉偏軟綿,搭著菠菜醬和起士一起入口,真是TMD的好吃。

N.Y.BAGELS CAFE 02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阿荒點的:麵包選貝果,蛋做法選歐姆蛋)

很普通,沒太大驚豔。貝果能吃得出麵粉味,但我覺得口感小輸好市多。

N.Y.BAGELS CAFE 04

 

飲料:除了幾款特定飲品外,其他如咖啡、汽水、紅茶等可以無限續杯。

 

最後加點的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草莓很小顆,但酸甜夠味。

N.Y.BAGELS CAFE 05

 

這一餐總共1千多(謝謝阿荒),吃得很滿足。

 

店內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看是約朋友打屁聊天,還是一個人無聊發呆上網殺時間,這裡真的很適合。

 

以食物品質及服務而論,這裡的價位是可接受的。希望能來高雄展店呀~~

 

PS.阿荒的學妹正在紐約做博後,看到FB上的照片後,嚷嚷著叫我們去紐約吃才道地啦~~哈哈,有機會我也想吃總店的貝果啊!!

N.Y.BAGELS CAFE 01     

 

這是阿荒租屋住附近的公園。有羊耶~~~~(晚上經過時,超怕牠們會動耶!!)

 

IMAG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