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看到滿街的摩托車,才有回到台灣的真實感!(從高鐵站往回家的路上,還因為莫名湧上來的感動,差點哭出來了,哭點太低XDDD

      

11月中的溫哥華,對南台灣囝仔來說是需要羽絨的時節;回到高雄,街上的人仍舊短袖短褲。

溫哥華的空氣冰冷乾燥,高雄的空氣溫暖潮濕。離開11個月,似乎什麼也沒改變。

 

IMAG4179.jpg 

 

回到家,熱情歡迎的雙巴姐妹依舊,只是都變胖好多XDDD(到底怎麼養的啊?!)。

 

IMAG4188.jpg

 

只花了一些時間便將行李箱清空,彷彿過去的事從未發生。接下來的數個月,我仍在時間、空間的轉換中,說服自己。

 

過去的11個月,我好像只是搬到另個城市一般,生活步調仍舊相同。

不同的是,面對工作的壓力,心態輕鬆許多,因為知道這不是長久的模式;對於交通的不便利(相較在高雄,摩托車的機動太高),絲毫沒有倦怠或厭煩,因為觀光客模式未曾關閉。

IMAG4208.jpg 

 

在加養成的習性,希望在回家後,能夠持續下去,又或者,不要太快消失。

 

2013-11-03 15.2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