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午飯的休息時間
整個辦公室沒幾個人
雖然我有點小自閉,但...........同事太少真的也不好

一早只有老闆和老闆的大哥加上我
老闆娘懷孕星期六不用來上班耶~~真好
唯一的技師一早沒進來,剛剛才來(好像是去試聽課程吧!!)

星期六10點才上班
把例行公事做一做,上樓盤點去
才忙一下下就已經快1點了
一下樓發現只剩老闆一個人
老闆大哥不曉得跑哪去了~~
吃飯先吧!!

各位
這樣算得出來我的同事有多少人了吧!!
實在很無聊
扣掉老闆和老闆娘夫婦
老闆大哥是個中年以上老年還差很遠的人,沒話聊
唯一年齡相近的技師還是沒話聊
這還是我第一份"交不到朋友"的工作啊!!!
上了幾天班,除了問公事上不懂的事之外
顯少說話...........
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變更自閉吧!!

唉~~先求有再求好吧~~
說不定哪天我改行去當黑手了......
啊!!公司是做汽車精品的啦~~~~~月休五天而已.....有點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