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參加大專英檢,Shirley提議中午一起吃午餐再去考試,也約了她之前的同事Selina。

想說好久沒去”溫馨小品”,加上大家也都沒意見,就決定去那裡囉~~~





店開在民族一路和榮耀街(7-11旁彎進去就看見了),附近都是大樓住戶,但是客人卻大部份都是上班族。

總共有二樓,一樓是吸菸區。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所以選擇了二樓。





雖然店面不大,但因為東西好吃而且服務也不錯。

自從Shirley帶我去過一次之後,從此我再也不吃其他地方的小火鍋了!!為什麼呢??
請看......................


這是我點的招牌白汁鍋。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老闆可是大方的很,肉片超多,還有花枝,蛤蜊,蝦子,這可不是海鮮鍋才有的喔!!雖然要價$280,但是料多實在且白湯超好喝,還有附餐飲料,真的物超所值。
(不像*皇*家或者異*館的火鍋,貴就算了連內容都讓人吐血到不行~~~)



這是Shirley的泰式火鍋。泰式湯底加上Shirley選的配料是海鮮,才$250。
(Selina的雞排定食忘了拍了~~~~~~~~)

P.S.除了自己加的配料盤,鍋裡頭的料早就快滿出來了。

之後我們還看見隔壁點的水果沙拉,超大一盤,看的口水直流~~~
還有他們家的日式豬排套餐也超好吃,一份也才$200

以前我們常常下課時跑去溫馨小品吃宵夜,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起約吃飯的次數越來越少了。真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