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天遇到的所有人在連續四天的新加坡居然一組人都沒碰到,最後在機場全都見著了面了!!

第一天在飛機上的一家三口,在回程那天吃中餐時遇見(我是看見弟弟才發現的!!雪利倒是因為注意到爸爸那頭明顯的白髮)

第一天通關時遇見的另一家三口則是在上飛機前遇見的,媽媽還記得我們三個。

最要提的,不能不推另外那三個女生了。第一天在巴士上還超級羨慕她們住的茂昌閣比我們的文雅高級,誰知道.......老天爺真是太眷顧我們了~~~~讓我們四天來發生的所有鳥事怨氣在聽完她們的遭遇後,全都煙消雲散了!!

回程的巴士上一行人一直都沒有交談,連雪利都沒有勇氣跟坐在她旁邊的其中一個女生交換旅遊心得。就在這時坐我後面的女生(和雪利一起坐)拍了我的肩膀(難道是我長的比較不會咬人嗎??),問了我有關那張免費午餐券的事(請見Day 2),誰知不聊還好,一聊才知道她們的際遇有多慘。

話說回我們使用餐券的那天,就在我們要離開時其中一位小姐叫住我們,請我們給她那三張免費的餐券,可是我在進門後就交給另一位帶位小姐,只是她們長的都差不多,一時間我也認不出是哪一個,還好最後我指認的是對的,而被指認的小姐也表明她已收了餐券,原先叫住我們的那個小姐才不好意思的說了聲thank you(我是很想叫她先說sorry的~~因為她一開始的表情實在很塞!!)

結果才知道那三個女生更慘,她們是第三天才去吃,沒想到餐廳告訴她們餐券已經過期了(據說背面有蓋上有效期限,還只到5/31!!)。扯的是大家都是從第一天接機巴士司機手上拿到餐券的,當天都已經是6/3了,怎麼拿到的餐券居然是過期的。三個女生只好走回飯店打電話給當地負責的旅行社確認(還好她們的飯店離餐廳很近!!),來回奔波後,才順利的使用了那免費的餐券。

這還不是最塞的事。三個女生早在第一天就遇到吐血的鳥事了。飯店check-in的時間表明了是下午3點(我們到飯店時才2點多,但已經可以入房了!!),她們到了飯店櫃枱登記時,飯店人員居然告知房間還沒整理好,要她們稍等。等也沒關係,這一等還等了快1個半小時,而飯店人員居然在這之間都沒有慰問,只是一再告知她們”房間還沒好”,雖然事後補了三張飲料券,但三個女生早就火冒三丈了~~~

這也還好,她們住的是8樓,理當是很安靜的樓層,沒想到遇到旁邊有工程在進行,而且是沒日沒夜的進行。她們提出了換房的要求,飯店卻說只剩吸煙樓層的房間了,即使飯店離克拉碼頭只有幾步之隔,她們也只能自認倒楣(聽說房間看出去的view也沒好到哪裡去,至少不是對著碼頭的!!)。

接下來飯店人員的惡劣行為更讓她們火大。因為她們買了可以退稅的東西想說要在飯店直接辦退稅(是可以的!!),沒想到她們在接受了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的指示後,去了退稅的地方卻被打了回票,而且打回票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差。飯店人員當中有個(好像是)印度籍的男人,態度一直很差(好像瞧不起她們似的!),其中一個女生也不是好惹,就在那個黑皮膚的男服務人員要跟她們解釋時,台灣女生直接用英文嗆回去:我不想用英文跟你說話,叫那個會說中文的女生來!(會說中文的女服務人員態度比較好)。

她們從第一天就一直碰到破壞心情的事,相較之下,我們的遭遇似乎都只是屁啊~~~我們只是因為沒有拖鞋(她們的飯店也沒有提供),沒有牙刷/膏(其實我們自己就有帶了)就一直抱怨(還撂狠話回台灣要在網路上說文雅酒店的壞話),真是太機車了~~~



回來後大家都在問:新加坡好不好玩啊??
嗯.................
說不好玩也說不過去,說好玩,又太誇張。還好啦~~~~我想我下次再去新加坡的時候,應該會是另一個9年後了吧!!(請見雞母皮
(這樣知道新加坡好不好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