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連二次的強震
震的我便當吃到九點還沒吃完

九二一那次是深夜
睡覺比較重要的我,躺在床上迷糊等搖完繼續睡
隱約聽到有些鄰居跑出屋外避難
這次的一二二六發生在閤家觀賞好美味的天下第一味的時段
加上搖得整條街劈哩啪啦,顧不得還沒擦的嘴巴
趕緊逃到屋外去...........
一出家門瞧見大伙都出來了,大家真的都怕到了
搖就算了,還搖超久,腦子只浮現:我家要蹋了..........
好不容易停了下來,大家也陸陸續續回到屋內
沒想到~~又來了~~~~
相隔不到二十分鐘又一次大震
我的便當還沒吃完啊!!!!
這次一樣,搖到大家不知所云(我也是)
看著對面鄰居以幾近抬的方式把行動緩慢的老阿媽送出門外,有點小心酸
之後也沒敢進家門,只能讓阿媽在屋外坐以電暖器保暖(隔壁阿弟仔還睡的昏天暗地沒出現咧)
因為沒人知道會不會再來一次................

不知道要說該死還是可憐的小胖
第一次被強行關在屋內(我有在玄關陪她喔)
第二次不曉得是害怕還是純粹想玩,居然拔腿往屋外衝
害阿妙拿著狗零嘴追老半天還是不見蛋
只好放牛吃草,因為小胖累了就會自己回來(我只怕她被性侵,帶了來路不明的兒子們或女兒們)
果不其然,風箏拉太緊是會斷線的........小胖自己回來了.........

結束二次驚魂
河堤上還是一堆人,都是住公寓的住戶
也對,我們光從一樓出來都挫的半死了
更何況那些住在三樓四樓甚至五樓的人

隨後的11點多又再來一震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震,但帶給我的震憾可不小
因為.............我在洗澡.........................
夭壽喔~~雖然只有短短不到2秒的時間,還是嚇的我加快洗澡的速度

接下來應該是發生了無數次的餘震
只是沒什麼太明顯的震度
但我還是睡得不安穩
1點多才睡,卻睡得斷斷續續
一點小聲音就會驚醒,一醒來卻又很難睡著
早上十點多的這一震,可讓我徹徹底底的醒過來
抓著外套趕緊衝下樓,耳朵聽見的除了鄰居的議論紛紛
其他的就是小胖衝出紗門的聲嚮(小胖,妳都不等我的喔!!!)
雖然強度和時間沒有昨天強
可是只怕萬一,還是小心為妙啊~~~

大家都怕九二一再來
屏東二死四十幾傷還是很令人難過
拜託~~大自然要反撲可不可以用別的方式啊~~
地震實在太可怕了...............

補充。。。
昨晚地震結束後,發現不管市話還是手機都撥不通
看了電視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想報平安才造成塞車
隨後上了MSN問了自家阿媽的情形
可惡又搞笑的阿茂
我想知道阿媽是否安好
誰知他當時不在家就算了
居然還說自己騎車的當下,以為大家衝出門是為看流星雨???
啊最好當時是真的有啦~不然,落在你頭上的就是流星錘了...............
可憐的阿媽當時一定嚇慘了
因為據阿茂轉述,阿媽當時一直喊"嘜擱搖啊啦"
還好大家都平安................有吃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