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起在安親班工作的同事Selina,在這間開業10多年的pub打工,怎能不來捧場呢!!

為了怕不好停車(pub在燈會附近),吃完晚餐後,我們三個可是徒步從Friday's走過愛河來到第五季,雖然有點小遠,但這飯後運動才能讓之後的胃有空間裝酒啊~~

Se在這裡工作快一個月了,每個星期只有3個工作天,所以還不算熟練。雖說星期六的生意不算好,但是....是我們太帶塞嗎???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包含我們才總共3組客人。七刀........真是枉費我"招財豬"的名聲了(註)~~~~~~

 
阿妙點的調酒名字忘了~~~柳橙加Vodka

對調酒沒研究,搞不清楚可以喝什麼,加上實在太貴,我只好喝啤酒。雪利這個滴酒不沾的好孩子最後只點了檸檬汁。加上一盤炸薯條和服務費,我們三個人也花了6百多塊~~~~真是貴啊~~~~~~~~~~~~

 

這間pub,其實應該稱酒館就好,是英國老闆和台灣老闆娘開的。聽Se說已經有14年歷史了,八成以上的客人是阿豆仔,也是為什麼Se要來這兒打工了,因為可以練英文......不過,也因為都是西方人,常會有喝醉的人過high,也好險目前為止沒發生什麼大事。

雖然這是個練英文的好地方,但一聽到是個不禁煙的地方(連她同事都抽),我就冷一半了~~因為我實在受不了煙味,我看我這輩子只有偶爾來喝酒打屁的份了~~

 

Se的同事都是女生(除了廚師是男的以外),而且清一色都是長直黑髮,Se居然是唯一染髮的人........外國人的口味果然不同啊~~~不過,因為老闆為人正直,其實不允許員工穿著太清涼,且他們的主打是和客人成為朋友,也就為什麼很多他們的客人都是年紀稍長,因為這些老客人喜歡的就是他們”交心”的服務~~

 

其實偶爾來這類酒館坐坐也不錯,雖然消費高了點,有時空氣糟了點,但換個不一樣的空間,聽不同的語言,也是很好的解壓方法喔~~(我比較想找人練英文啦~~~)




註:
我每次只要踏進一間原本沒人或人不多的店(什麼店都可以),不消三分鐘,店內就陸續有客人上門,然後把老闆伙計們忙個半死。我是自稱招財貓啦,可是阿妙都說我是招財豬~~~無所謂啦~~親朋好友有開店的記得找我去坐鎮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