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人感動的歌聲
現存歌手沒有人有的聲音

以前覺得超級星光大道只是又一個"照著編劇走的"的綜藝節目
但當越來越多人討論所謂”星光幫”的時候
我也不自覺得坐下來好好看看這個節目

楊宗緯,一個被人嘲弄為”山頂洞人”的24歲男生(現在不是囉.........)
雖然長得不討喜,但他的聲音真的很令人動容
明明心情好的不得了的我,聽他的歌聽到莫名其妙想哭

一直認為他能順理成章成為歌壇的一顆大星星
沒想到爆料的事越來越多,雪球也越來越大
楊宗緯,大家愛的是你的歌聲,幹嘛謊報年齡啊?????

一個謊報年齡就算了,又爆了一個因偷竊被退學的料(真是雪上加霜啊~~
真的會被部份人士順理成章的質疑他在節目中真情流露的可性度
(我也想加入質疑的隊伍了........

現在的楊宗緯選擇退出,以示負責(幹得好,孩子!!
可是我還是覺得最好消失的時間久一點,因為大家是健忘的
如果短時間內又現身或者發個人專輯
之前原本只是質疑的質疑,都會被百分百的變成真的

楊宗緯,
我喜歡你的聲音,也會支持你的專輯(如果有發的話啦~~)
請你加油!!也請完美的處理自己闖下的禍,不要讓大家失望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