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後才願意拿起書來讀。可能平時太重鹹,覺得「風之影」的一開頭有氣無力,一整個平順無奇,開始懷疑這本書能被讀完的機率到底有多高(我承認自己是被書評吸引到才買這本書的。)。好險,不到三分之一開始的劇情,決定了「風之影」留校察看的資格。
 
起初它只是我的馬桶良伴。每次只有幾頁幾頁的進度,很難想像到底要多久時間才能讀完。隨著後來越來越高潮的內容,才讓「風之影」晋升成為床頭聖品。
 
家裡沒有所謂的書房,不管是書還是CD,總是散落在家中各個角落,端賴使用者當下的選擇。也因為這樣,我從來沒有過一次把一本書讀完的經歷。喜歡「風之影」之類情結小說的人,強烈建議不要在睡覺前才看,因為你會被書蟲及瞌睡蟲各緊咬一邊拉踞,搞得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隨著劇情起伏到最終,對於最後幾個篇章慢慢解開心中的疑惑那種快感,會讓人忘記「風之影」到底有多厚,躺在床上看到脖子痠眼睛痛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