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 98060301.jpg  

朋友問我:『為什麼明明就是阿妹,卻硬要跑出個阿密特,啊不是都一樣!』

(請注意,以下的我分生成偏執的歌迷,所以 不 准 攻 我 !)

不,阿密特A-Mit,她長得跟張惠妹一模一個樣,但骨子裡她是阿密特,不是那個為了替公司賺錢的只能唱流行歌曲的張惠妹。阿密特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是新人,但她是可以呼風喚雨,喊水會結凍的新人,連大前輩張惠妹都得退讓三分的歌壇新人。

(這就是偏執,開始會有更肖話要輪了~~)

amit fever.jpg

阿密特第一張全新專輯已經開始預購,6/26正式發行。什麼,你怕浪費錢買到聽不懂曲風的新人專輯?哼,掐思特咪,這將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損失!!!!

6/16~6/18 【V】音樂台全球首播阿密特首波主打-分生。只剩今天,但你的水管也有完整版,一起看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