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寫到被人登門拜訪,真是好害羞!

 

今天中午時分樓下同事打上來說有"網友"找我,大驚:我哪來的網友啊!!想說我是哪天在夢中跟某人約好然後自己忘了嗎?下樓看看先~~

 

剛好店內客人穿梭,一時看不出來到底"網友"本人是哪位(如果剛好有帥哥出沒,我應該立馬上前自我介紹了吧~~呵)。迎面而來一位年約六十歲的女士,開口便問是不是X小姐。其實當下我聽成C小姐,想說對方應該是找錯人了,於是換我再次確認。天兒啊,真的是找我的呀!!

 

(金歹勢,忘記問阿姨貴姓了!)

 

除了姓氏賓果,連我有家教、辦公室樓下是生機飲食店面都清楚。談話中才知道,原來是阿姨的姪女在台北看過我的部落格,於是介紹也是會員的她來店裡消費(阿姨是屏東人,國中英文老師,已退休)。

 

這位阿姨揪感心耶,看來應該讀了我不少其他文章(因為誤以為筍絲是我女兒、家裡換大門她都知道咧!),害我言談間只能一直大笑!(舉手說實話:被認出來的感覺還真素嚇屎人惹!)

 

沒想到幫忙樓下寫了篇廣告文,還真的有效耶!!高雄的聖德科斯(目前)只有二間,除了直營的中正門市外,就是我公司樓下的明誠門市了。想買生機飲食材料的朋友們(居家一般日用品,例如洗髮精、染髮劑也有喔!),別忘了來交官一下嘿!!(我不懂怎麼解說啦,但一定會請同事妹妺們好好介紹滴!)

 

PS.怎麼變成廣告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