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進辦公室,十點前跟電腦搏鬥等開機成功,其間梳頭擦眼屎,吃最愛的小七吐司喝自己認為比例調得很好的紅茶豆漿,開發票理貨等著二枚不知道在忙什麼但十點才到班的業務員。

 

送走二位永遠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大爺們出門後,接下來收信(公司的和自己的都收)回信,登入MSNSKYPE,看看有沒有人回應噗浪或在部落格留言,巡PTT田水,要不看看網路新聞追進度也可。

 

十二點是正常上班族的午休時間但不是我的。過午才見到老闆,所以這時候反而是最忙的時間。好不容易把最大尊的神送走,接下來展開雖然沒有十個月年終但多少也讓人羨慕的工作時間。

 

在公司沒有固定的用餐時間,隨時肚子餓都能吃東西。自備的吃自己,沒有的也可隨時招呼一聲外出覓食去。吃飽後眼皮鬆?大丈夫!只要手上沒立即時效性危險的工作,各人的辦公桌隨個人喜好鋪好小說外套抱枕,想睡給它趴下去就對了。至於可以睡到什麼時候?嗯,電話響了沒人接時、老闆回來要資料時,不要睡到下班時間到忘了回家就好!(通常不會睡這麼久啦)

 

什麼,沒事做!唉唷,管他科幻小說還是時尚雜誌,大方的攤出來看就對了!尤其是教人如何發財之類的書,還會被老闆誇獎喔!至於剩下來的時間要如何運用,只要不擔誤正事,沒人會理你啦!

 

下班時間呢?六點是表訂時間,有事要早退打聲招呼就好,很自由的啦!

 

這就是我的"OL的一天",報告完畢!

 

PS.隨時有私事要外出也行,只是,不要衰到剛好是老闆指名找你的時候就好!!曾經一次因為頭痛想呼吸新鮮空氣,只交待一句"我出去一下",結果跑去散步,繞了一大圈才回公司,夠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