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皮克斯後跑去南華夜市吃聽說很有名的鴨肉麵。

 

走進中午時分的夜市街,很多店家都營業了,只是因為時間點很奇怪,除了覓食的上班族外,遊客很少。

 

P1140244.JPG

 

 

跟著阿妙彎進巷子,還沒找到鴨店麵店就先被矖在門口的烏魚子吸引。

P1140224.JPG 

 

P1140225.JPG 

 

 

終於看到扛棒。真如阿妙所說,明明是一般的賣鴨店,但店面弄的好似咖啡簡餐似,食物的美味程度頓時因為裝潢少了一些。

高雄-聰明鴨肉店01.JPG

 

上次阿妙是跟大姐來,豪邁如我大姐,大手一揮點完菜,二個人吃了4百多塊的午餐(是的,吃鴨肉麵可以吃到4百,夠豪邁吧)。這次二個窮人自己來,一人一百打死。

 

高雄-聰明鴨肉店-MENU.JPG

 

 

我點的鴨肉飯套餐。主食鴨肉飯,湯品,NT$100。

份量不少,但我以為的時蔬是燙青菜淋肉汁。二種時蔬都過鹹(對我來說),尤其是豆干。米飯的口感稍硬,還算滿意。碎鴨肉的煙燻香味足夠但量不多,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我忘記說不要香菜了(誤)!!

高雄-聰明鴨肉店-套肉主食.JPG 

 

 

湯料很多,食材新鮮,好喝。唯一不足的仍是"我忘記說不要香菜"了........

高雄-聰明鴨肉店-套餐湯品.JPG 

 

 

阿妙點的鴨肉麵(乾),NT$70。鴨肉份量不少,麵量還算可以(男生會吃不飽),只是麵條不是我愛的那種。

高雄-聰明鴨肉店-乾麵&米血湯.JPG 

 

米血湯,NT$40,表現普普通通。(糯米鴨血一份$60,約6塊鴨血,但米血湯裡的鴨血有4塊,大小相同。二相比較下我們才決定點米血湯,有米血又有湯喝,重點是便宜多了。)

高雄-聰明鴨肉店-米血湯.JPG

 

 

菜單。

高雄-聰明鴨肉店菜單.JPG 

 

壁飾。壓力克板上的鴨頭,很可愛!!

高雄-聰明鴨肉店裝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