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就相約一個月吃一次飯,但常常不照表走

4月初的漢神巨蛋小義大利後,今天終於又約到了,而且還是MSN上擇期不如撞日

 

虎年諸事不順的雪利,內憂外患的家事纏身

反觀我最多只有看不順眼的人與事,似乎幸福多了XD

 

這次的餐廳約在我很不熟的鳳山

幸好有捷運,雖然花費的時間比騎車多了點兒

但不用在傍晚依舊悶熱的高雄街頭奔波,很幸運呀!

 

出了鳳山西站,原本盡信孤狗罵普的我,還是白目的選了另一條(其實)也通羅馬的路

 

Casa la fee (第一個e上頭有一撇)

鳳山市中山西路232  TEL07-7993579

捷運橘線鳳山西站2號出口出站

沿青年路一段直走,抵中山西路後往左轉,Casa la fee就在家樂福隔壁

(小小抱怨一下:鳳山的路牌也太少了吧!還有,街道名稱雖然很大器,但規模卻小多了XD

 

據雪利表示,Casa la fee開幕約莫半年,而且原址是有名的三皇三家(是說三皇好像收的差不多了耶)。

 

為了吃飯提早下班的我,第一個到

等待雪利的同時,拍照先~~

 

純白色調的建築設計,連名片也白的很徹底

              

這水杯真是很得我心,差點連隔壁桌的都想借來拍了。

(後來在杯底發現,IKEA的啦。)

La Fee-好可愛的水杯再一張.JPG
La Fee-好可愛的水杯.JPG

食具的擺放方式很奇特,按用餐人數放進等數的刀叉,再用方型木盒送上

待客人取用完畢,服務人員會把木盒收走。收了也好(否則我要擺去桌子底下了喔),不然那木盒好佔位子喔。

菜單的設計很靈氣。不全然白的搭配,很美的菜單唷。

第一頁介紹了餐廳名字由來及特色。

La Fee Menu01.JPG

乍看之下餐點選擇頗多,靜下心再看其實還好。火鍋,三明治,義大利麵,這裡還賣早餐呢。

全菜單採單點形式,沒有加多少元組成的套餐

其實這樣也不錯,畢竟有時套餐裡的單品不一定盡人意,即使能更換也可能要補價差

又,太多組合選擇,搞瞎客人也忙死店家,簡單點也好

 

(個人猜想這位先生不是老闆也是主事者。a03cbf1e

主餐,湯品,飲料點下來,跟一般套餐也差不多(這裡收10%服務費喔)

 

我的南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59

份量不少,小鳥胃族人應該會撐死

南瓜醬及奶油則是我愛的形態(不是稀稀的那種);雞肉應該是先煎過才加入,好吃!對我而言,麵可以再硬一些會更好(本人愛吃硬麵條啦)。整體表現很不錯,唯鹹淡可以再加重一些。

La Fee 南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JPG

雪利的辣味雞肉茄汁義大利麵$139

看起來也不錯吃。嗜辣的雪利無法選擇辣度,但依點餐人員表示:是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辣度

(我看到雪利挑了好多切段的紅辣椒出來呀!)

一起share的點心類,炸豆腐$49

我的天兒啊!一直以為可能只有6~8塊($49的價錢能有多少量呢)

誰知我們都小看人家了啦~~膩砍砍,根本是16~18塊了嘛!

不是日式揚出豆腐的那種嫩,而是偏像臭豆腐的硬度(豆腐裡的洞沒有臭豆腐多啦)

單吃其實沒什麼味道,沾上醬油基底的醬才算讓口腔有感覺

(因為雪利看了鄰座不少桌都有點這道,才想點來嚐嚐)

La Fee 炸豆腐.JPG

湯品選擇只有濃湯$39

其實就玉米濃湯,用料不算小氣

我愛的是馬鈴薯煮的軟爛後有點融在湯裡的口感

La Fee 濃湯.JPG

我的飲料-蜂蜜綠茶$49

本來想點葡萄柚綠,但轉念想到現在不是葡萄柚產期,於是放棄

基底是無糖綠茶,甜度只靠蜂蜜調和(螞蟻人可能要請店家另外加糖囉)

是說我覺得蜂蜜放太多了,綠茶味只剩一咪咪了~

沒拍到雪利的凍檸茶$59,甜度可以選擇。後來我後悔沒點洛神花茶了~~殘念!!

不只主餐份量大,連飲料的杯子都很驚人

我的綠茶就裝在少說500cc的啤酒杯裡

 

按大家愛用的CP值來看,Casa la feeCP值算不錯了

雖然餐點口味不算太優,但也不差,重點是份量很足

服務品質很棒,人員說話輕聲細語面帶微笑,沒有一絲不耐

(對我而言)唯一缺失是靠牆的沙發有點難坐,不知單人座椅會不會比較舒適?!

 

另外,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點杯咖啡想坐一整天,應該沒人管你吧(笑)

 

帳單夾也好好看~~

La Fee 帳單.JPG

後話:

聽雪利說鬆餅份量也不小,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

(看鄰桌點的沙拉也是好大一盤,火鍋類的菜盤則是一大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