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叫Winnie the Pooh,日文叫噗桑,我喜歡叫它阿尼。

P3130142

我不愛維尼卡通,更不喜迪士尼裡會動的大型人偶。準確點兒說,我只喜歡平面的維尼,最多是變成布偶的維尼。還有怪廦,會嫌棄長得嘴歪臉斜不像維尼的維尼。

P3130139   

雖然很愛維尼,但還沒變態到讓所到之處黃澄澄一片。咳,生性低調的我,不喜歡讓自己的愛物充斥目光所及,藏在小地方偶爾現身,才有讓心情美麗起來的動力。

P3130141

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耳環;阿荒從美國搬回來的布偶(還會站著咧);塞在行李箱自己買的飛天維尼。我的維尼相關產品很多,大部份都是小東西,file,鑰匙圈,筆記本,除非有備份,不然大多只收著不用。只是同種款式買太多,就會像現在臥室裡躺在角落生灰的大阿尼和站立阿尼,因為現行唯一被我臨幸的只有飛天阿尼(最多拿來枕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