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同一餐廳和一群參與成員大搬風的前同事們吃飯。

這次少了柯南那個大聲愛笑婆,米堡,油條退伍軍人,多了許久不見的展源,明聖,志豪,君倫,還有懷孕三個月的文蕙及未來老公忠孝。(依舊出席的是正一和建陽)

認識這群朋友少說也有七、八年,不在一起工作時間也超過五年,雖然對彼此的現況不是瞭若指掌,但以前的默契及笑點總是很容易就能找得回來。看著大家有不一樣的改變及對未來的規劃,即使感嘆自己的一事無成,但還很高興看見大家的成長。

展源,雖然工作很辛苦,但畢竟這年頭有工作就是幸運的事,有機會再幫你介紹女朋友啦!

文蕙,仍然是一貫的海派個性(及國台語都不輪轉的口條!);不過,看得出來要當媽媽的喜悅及以前我絕對不會認為妳有的"女人味"。妳和忠孝的配對的確跌破了當時的我們一堆人的眼鏡,但現在你們證明了。要幸福喔!

明聖,君倫,羨慕你們在自己喜歡的領域有成就,更佩服一路走來的堅定。明聖,祝你早日存到一百萬,趕緊飛去法國完成甜點師父的留學夢!

志豪,在對岸工作已經很不易,娶了大陸姑娘要習慣不同文化更不簡單。感受得出來你的成熟,不再是以前那個愛鑽牛角尖的悶鍋男。雖然工作重要、老婆重要,但還是要常回來看看我們這群老朋友呀!!

席間我不愛談自己,偶爾回答問題外,大多時間都是聽著、看著在座每個人,想著當時的他們、對比眼前的他們,很有趣。雖然不知道我們的友誼還能持續到何時,我會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