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X士時期的同事柯南來公司面試。回頭想想才發現,這是第二次介紹她到自己公司工作耶!要不是這職缺遠在中壢,我還真想去咧。

很巧的這次又是介紹柯南來面試。上次沒成功很是慶幸(因為沒多久公司就因為合併,原先職位的人被資遣了),這次撇開地點太遠不論,還挺希望能成為同事的說。要再等一個星期才能知曉最終結果,希望是好消息,也期望若真成為同事的柯南可別丟我這介紹人的臉呀~~

PS.柯南這個沒頭神的粗神經,沒帶手機出門也就算了,連地址也沒抄,夠XD了。

===========================

上了四個月的英文課,我和SE同時有了停課的念頭。不是劈老師教的不好,而是我們同時都手頭很緊。

SE考量健康狀況決定停掉幼稚園一半的教學量,收入頓時少了不小數目;我則考慮到未來的還款計劃及目前加薪狀況未明,雖然一個月約二千的家教費用不算大數字,但對我來說,拿來貼補家用或自存都很好。基於這些原因,不得不停掉英文課。

怕當面說尷尬,於是SE提議先寫E-MAIL。也好,我們大概可以想像劈老師看到信後那僵硬的臉部表情了。

===========================

總覺得昨天上課時,劈老師有想開口訓人(我)。是說以我剛烈的個性,其實有點小不爽。好幾次老師都說我很常處於神遊狀態,殊不知其實我的大腦忙得很。

(獨自)走在街頭,我喜歡晃神的走(但該看的紅綠燈或路上的坑洞還是狗大便我還是很留意的);搭捷運時,可以聽著MP3然後眼睛直盯一點的直到目的地。看似出神,但其實我很享受這些零碎的時間,想想事情,拼湊零星的日常生活。到站了我會知道要下車,遇到樓梯也不會摔得狗吃屎就好了呀。

我還有個習慣,喜歡喃喃自語。沒有要給任何人聽,只有我自己。尤其當學生,這種方式可以幫助我在短時間內將重點整理寫下,但劈老師覺得我為何都不跟他們分享,我也不想多做解釋,只說這是我個人習慣。

再抱怨一件事。不曉得劈老師是不是當軍人太久而無法接受像我這種不太想服從的人種!昨天上課講到的例句原句中文詞是"班機",而例句用的plane這個字,因為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而一聽到"班機"直接反應就寫了flight;隨後因為文法可以轉換句型寫法,我還是寫flight,這時劈老師就開口了:『我們講的是plane,妳怎麼都寫flight。』即使心有不甘,但我還是裝白痴的解釋說一開始沒聽清楚,接著裝無辜的問:『寫flight不行嗎?』是有人規定老師唸什麼就要寫什麼的嗎?而且這二個字明明就相同意思,有需要這麼為難人嗎!?嘖~~~當軍人太久,腦神經的柔軟度都被制約了!

謎之音:怎麼聽起來不想繼續上英文課不是因為沒錢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