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出家門就可以喝喜酒除了老哥結婚那次,第二次在相隔數年後的這天到來!

 

有印象以來就是鄰居的蔣小志,要結婚囉~~

他老姐是我們一起長大的鄰居、朋友兼同學(阿妙的國中、高職同班同學)

長大後的小志一直在北部工作,害我腦子裡出現的永遠是他小時候的樣子!

DSC05463.JPG

喜宴一直拖到快1點才開始.上圖的其中一桌收了!

要不是因為家門口是主桌,不然我們超想直接開門就坐下來了XDDD.

DSC05464.JPG

 

小花童進場.男生快哭了(進完場,他真的哭了.....)!!

DSC05471.JPG

新人進場囉!!!(打聽來的消息:新娘是同事,岳父是同公司的高級主管.好個一家親呀~~)

DSC05477.JPG

 小志真的跟小時候一模模一樣樣啊!!尤其兔牙,很可愛說~~

(這張有放FB,柯南說他很帥.要不是他回台北了,不然聽到這個,應該會很爽吧)

DSC05483.JPG

 

放心,這女人不是前女友.小芬就是隔壁老王的女兒,從小不是來家裡串門子就是跟在我們屁股後跑的臭小孩,哈哈.

二個人同年次,小時候也同過班,即使都有很長時間不住家裡,但彼此都有聯絡.

 DSC05484.JPG

杯子裡的是濃度才7%的葡萄酒.據聞小志的酒量很差,所以看看他的臉有多冏!!!

(對,我們中午就喝酒了!而且假會的下場就是有點暈....)

DSC05504.JPG DSC05505.JPG DSC05506.JPG DSC05512.JPG DSC05517.JPG DSC05518.JPG

 DSC05522.JPG

 

很漂亮的一對新人,其中一方又是認識多年的老鄰居,感覺更好了!!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