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六) 13:00

純粹分享吃吃喝喝。

日本人很神奇,明明就是冷得要死的冬天,但他們還是很習慣吃冰,至少賣冰的生意都還不錯。店內不大,所以還等了一下下才有位子。(大家都是進來吃正餐,只有我們吃點心)

(已經記不得全名了,看圖說故事吧!)

花月堂。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2-10(過仲見世通り後右轉)



雪利在淺草寺旁發現的甜品屋。除了甜點、冰品,也有熱食;旁邊有賣大波蘿,好像不錯吃,外帶的人不少。






朱兄的葡萄口味霜淇淋。店門口的樣品看得人眼花,33種口味每個都想來一口。雖然一支要¥250,但葡萄味真不是在幫它打廣告,超 濃!




我跟雪利點的內容差不多,¥650,但我一時腦殘,漏掉了一直想吃的白玉(跟雪利拗了一顆)。帶有顆粒的紅豆泥很甜,愛吃的人應該會喜歡;水果表現普普;底下是寒天凍(就是洋菜凍啦),淋上黑糖蜜還蠻好吃滴;


雪利點的多冰淇淋和白玉;


S適逢生理期,點的是熱紅豆湯,超 甜,應該很補啦!


有名的木村家人形燒。這個是買來現吃的,一人二個吃氣味而已。我明明不愛紅豆的,但今天卻吃了好多。(另外買了10入¥800給阿妙當等路)


我愛吃的仙貝。在仲見世通り買的龜仙貝,一袋8枚¥500(不能混搭),我和雪利一人買一種口味再交換。原味(最左側)和龜仙貝(最右側)都好吃,帶一點點微辣。


壱番屋。門口有師傅現烤的仙貝,店內滿坑滿谷的仙貝,好想每個都來一口啊!


還有特別的激辛包,6枚¥500。每一片不是紅吱吱,不然就是佈滿辣粉,光看都想流眼淚。(雪利買了一包回去"犒賞"同事)


接下來的也算淺草的名產啦。雖然做的是勞力工作,但每個人都很有型,絕對沒有嚼檳榔或塞包煙在吊嘎肩帶的。







這次的淺草逛得仍不算徹底,因為根本只在淺草寺方圓不到五百公尺內的範圍而已。看來行程安排還有再放寬的空間,期待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