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蔡健雅的演唱會,上水管找她的一首歌,然後被邊欄的"老歌"吸走了注意力。

 

 

提醒:以下曲目年代久遠,年輕的孩子請小心服用。

除了張惠妹,已經不太聽現在的流行音樂。同年代的捧油,一起來回味過往吧!!

 

 

陶莉萍 

已經忘了她是哪裡人,聲線尖細帶點娃娃音,但是是適合唱歌的那種。

 

好想再聽一遍

 

 

康淨淳

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誰吧!!

只出過一張唱片就消失了,而且還是十年前的事。我有這張專輯,她的聲音好聽得不得了,真可惜歌壇沒能留住她!

 

曬太陽 

 

遜!我怎麼那麼愛你

 

 

想逃 

 

 

殷悅Melody

初出道時,大家只把焦點放在"陶喆前女友"上。但,殷悅果真有好音樂。

現在的Melody不做音樂了,嫁好老公生可愛寶寶去了!

 

 

揮之不去

 

愛多少早知道

 

 

曾寶儀

"小S和黃子佼的第三者",應該困擾她很久了。還有人記得其實她是歌手吧!不很高明的歌藝,但那時我很愛她的這些歌。

 

沒有人

 

不想失去你

(收錄在張雨生去世後發的紀念專輯。找不到MV,當初應該也沒拍吧!)

 

 

同場加映,阿妹唱的。

 

聽你聽我

 

 

對了,我要找的蔡健雅的歌,是這首

 

若你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