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姐姐就"米克斯虎斑斑
我就"米克斯不知道".............為什麼.....................
(主人:誰叫妳混成這個型,鬼才知道妳到底是混哪裡的~~~

我叫小胖
本名是Buffet(巴肥特)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所有的暱稱都和身材有關
舉凡小胖,胖子,小肥,肥肥,孫巴肥..................都是在叫我
為什麼.............


難道只是因為我吃飯時間一到很愛亂吼
難道只是因為我在妳盛飼料時會亂甩口水
難道只是因為我吃飯從不細嚼慢嚥
難道只是因為我吃飯時會把飯盒從客廳吃去廚房
(飯盒從開始吃飯到結束時的位置距離計算)
難道只是因為我吃完自己的飯會再去趴在姐姐的飯盒旁邊等
難道只是因為我會把姐姐沒吃完的吃光光
難道只是因為我吃點心時永遠也想吃姐姐那一份
難道只是因為我會爬到餐桌上看一下妳們今天吃什麼(主人:巴吼哩死........)
難道只是因為我會吃飄進走廊的樹葉(主人:然後又吐的到處都是.............)
難道只是因為我愛追著小強和蟋蟀跑(主人:然後吃下去.............)
難道只是因為我三歲體重卻有一十八
難道只是因為我出去跑跑時,只想坐車不想跑
難道只是因為我胸前有個和台灣黑熊一樣的白色V
難道只是因為這些原因,妳們就一直叫人家這些名字

主人:........of course..........................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我只是很愛吃飯時候撒幾滴口水在地上而已
而且我想說姐姐的飼料沒吃完會很浪費又不新鮮



我沒事只是很愛躺著,最多只是翻過來睡而已
妳們抱姐姐的時候我鬼叫,也是因為誰叫妳們不抱我
(主人:妳很重...................)



大家看看,我這樣是不是也很可愛


是不是有人在吃東西啊????


妳們在偷吃好料厚??
不要把我關在房間啦~~~~~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到底我是什麼混什麼啊???
人家不要"米克斯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