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利耳提面命之下,很準時的五點半不到就到了餐廳,結果Se他們比我還早,早在餐廳裡逛了一圈。雖然我們都準時到了,但結果咧?新娘人還在婚紗公司化妝,還沒到啦!
 
由於男女雙方一併宴客,所以整個場地超大,光找我們自己的桌子也花得幾分鐘。餐廳設備齊全,所以原先要我負責的音控和MV播放的工作,全部由餐廳包下,我也樂得無事一身輕,專心拍照片就好。




而原本由Geny負責的禮桌佈置,也在雪利妹妹的贊助下,改為專業婚禮佈置公司包辦。我們幾個就一直在現場東看西摸,等著新人到場。




 
約莫六點才看見新郎從樓梯口出現,而新娘本人則是忽然從眼前跑步經過(原來她坐電梯上樓啦),反正就一整個慌亂就對了!
 
所以說這種時候交友廣闊是對的。僱請一個新秘全程服務,少說也要個5千、8千,雪利找了二個經通梳化妝的前同事幫忙,除了第一個妝由婚紗公司處理外,接下來換裝、造型整理等都由朋友通包,好用又便宜(對,還可以無限制的使喚!)。(二個朋友專業到讓我們誤以為是婚紗公司派來的咧!)
 雖然我不必負責操控音樂或PPT,更不懂化妝技巧,但也沒閒著。趁著在新娘房拍照的空檔,要聽新娘使喚去幫她問音控室進度如何?要去幫她找她想見的某個人去新娘房覲見!充當帶位人員,指引客人入桌(只有同學一桌而已啦!)。然後也是新娘眾多女僕的之一,要把新娘的高跟鞋穩穩的套進她的腳(因為禮服太長看不到~)。重點是要注意有什麼新狀況發生,趕緊衝上前去拍照。
 
這場喜宴中,認識的與會人員人數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參加過的喜宴中最多的一次。雪利爸爸早在以前課後托育中心就有好幾面之緣(我之前在那兒打了二個月的短期工;雪利爸兼職開車接送小朋友),而雪利媽媽則只見過1,2次;雪利大姐也在課後托育中心的活動中見過;雪利妹妹和外甥女則是一起吃過一次飯(妹婿就不認識了!);雪利舅舅一家人就更熟了,因為雪利舅媽之前就是課後托育中心的負責人,甚至跟過他們一家人去吃自助餐。
 
文藻的同學加眷屬總共來了十個人,雖然沒能跟他們坐一起,但看到同學們還是很高興。Se帶了以前家教的學生(話很多的大學生,XD。);Geny則帶了男朋友一起來。




 

朱兄家的親朋好友就一個都不認識了。只是很刺激的一點是因為雪利平時都會聊夫家的狀況,所以現場看到故事中出現的每個人,也著實讓我跟Se很興奮的一一比對。
(悄悄話:雪利,我們比對不出來妳"大陸娶妻一場空"和"一起練瑜珈"的二個特殊同事耶!他們有來嗎?)
 
在現場Se說了一段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一旦她化了妝成了主角,就會變得離你很遙遠;但卸了妝後,她又變回你身邊那個平凡的人。』。真的!看著雪利忙著換裝,忙著招呼親朋好友,與平時相處的那個雪利相比,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陌生。但當她開口指使你說話時,卻又回復到了你認識的那個人了。真是奇妙的感覺。

楊雪利,妳結婚了我很高興(甚至在播成長MV時,還小小的濕了一下眼眶。很容易被現場氣氛感動的愛哭包,對,就是我。),也相信妳的這段婚姻會長長久久。但是,快把禮服換下來啦,我們還是繼續當快快樂樂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飯友兼情緒圾垃筒就好了!

播一段新人進場的影片。這可是我冒著倒退嚕會撞到、往前衝會擋到攝影師的生命危險拍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