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飲食失衡就算了,三餐不定時也很糟。

 

早上剛起床能有食慾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像我們這種單純坐辦公室的人。

 

以我自己為例,雖然沒食慾,但可也沒法用杯黑咖啡就能打發的呀;

又,路上早餐店何其多,但大多油膩而且價錢也不便宜,一餐四、五十元跑不掉,一個月吃下來也不少錢耶。

 

桂格堅果多多-杏仁蓮子&松子堅果 

 

桂格堅果多多-核桃腰果&堅果芝麻糊      

 

所以囉,想健康又想省錢的兩全其美的好幫手,就是攜帶方便的沖泡包飲品了。重點是一袋15~20包不等才100元上下,熱量不高又有飽足感,多麼地摸蛤仔兼洗褲呀!!(在沙灘上奔跑~)

 

最近的愛牌是老牌子的桂格出品的堅果多多系列。

 

這個系列以堅果加量為主打。打開包裝後有淡淡的堅果香,肉眼可以看得出燕麥顆粒,倒是看不出堅果形狀。以滾水180cc沖泡,怕燙的話,等放涼後再喝(我就是這樣~)。

 

組圖-芝麻糊

 

以往的燕麥沖泡包沖泡完大多沒啥口感,但桂格的堅果多多很不一樣,入口後除了燕麥,居然還有堅果顆粒口感耶!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誠意的堅果飲說!(對,是吃到,因為有堅果、燕麥,所以不能只用喝的呀~~~)

 

組圖(成品)-芝麻糊&松子

 

有人擔心堅果的熱量太高,諾諾諾(搖食指),大家都誤會它們了!

 

組圖-杏仁蓮子

 

堅果的油是不飽合脂肪,對人體有益,營養成份: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還含有維生素(維生素B、E等)、微量元素(磷、鈣、鋅、鐵)、膳食纖維等。

 

不同種堅果對人體也有不同的功效:黑芝麻增加頭髮黑色素、核桃降膽固醇、開心果降血壓.........

 

只要食用方法正確(不吃過度加工的堅果,例:油炸、外層裹糖),每天適量的堅果對健康是百益無害的唷!

 

組圖-核桃腰果

 

充氮包裝的堅果多多,一次沖一杯將將好(有時我會增加水量沖二包,或者加牛奶或豆漿),不必擔心開瓶或開罐後的保存不易;單包體積小重量輕,放在隨身包包或辦公桌抽屜都不佔空間,想喝就喝!

 

一早睡醒(或睡不飽)沒食慾或不想費力咬合牙齒的話,來杯桂格堅果多多吧!

上班被同事氣、開會被老闆罵,忙到沒空吃午餐的話,來杯桂格堅果多多吧!

下午茶時間發現沒跟到香雞排團購很扼腕的話,來杯桂格堅果多多吧!

晚餐因為減肥卻不能吃大餐又嘴饞的話,別苦毒自己,來杯桂格堅果多多吧!

半夜睡不著想吃巧不吃飽的話,也來杯桂格堅果多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