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7/10就寫好了,只是不曉得何時可以post上來。→就是今天啦,因為筍絲製造完工的事已經稟告阿嬤!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聽到的當下,我有想哭的衝動!這可是孫家第一個第三代成員呀~~
 
老哥在SKYPE把妹妹們通通拉進同一個聊天室,然後寫:『告訴你們一個消息。』
一看到這句,我很三八的馬上回了:『我要當姑姑了嗎?』
然後老哥:『對啦,恭喜妳要當小姑姑了!』
 
OH  MY  GOD!!誰來打我個巴掌,好讓我證實看到的文字不是亂碼!
 
之後,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痴笑到要動用雙手才能把咧到不行的嘴巴收回來。這樣興奮的情緒,說不定跟中樂透一樣,或者可能比我自己懷孕還高興咧(無性生殖喔?)!
 
因為還沒滿三個月,所以無法對外放消息,加上二個人又都一直在美國,沒有人可以提供照顧孕婦的協助,所以告訴長輩的動作,也可能會再延期,無非是不希望長輩們擔心在遙遠異鄉的二夫妻。(HJ的爸媽已經知道了)
 
Whatever,告知的動作就讓他們夫妻自己去決定執行的時間,我們幾個也算有失憶症的症頭,嘴巴很也緊,暫時不會有洩露的嫌疑。不過,等這篇文見得天日的時候,也表示大家都知道了!
 
沒意外的話,我未來的小姪子/女會在美國出生(這樣有綠卡嗎?姑姑可以去依親嗎?哈哈哈!)。老哥和HJ二個平時已經很常為工作和學業忙得昏天暗地了,現在遇上了大嫂懷孕,看來二個人又得更辛苦了!
 
無奈,美國機票太貴,在台灣的眾人閒錢和閒時間兼俱的沒幾個,沒人可以幫得上忙,只好在台灣一起集氣,看看能不能飄洋過海給他們力量囉!


OH YA YA ~~我要當姑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