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
HJ的孕期已經進入倒數,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即將來到這個世界。


真不知該稱讚我們這些妹妹口風緊還是批評沒良心記憶力差。從被告知大嫂懷孕但同時也被告誡先別透露的那天開始,我們幾個居然就真的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偶爾想起來才會在Skype聊聊近況。

魔蠍水瓶座的第一個姪女卸貨日近至,770和HJ仍舊還沒打算告知各長輩親戚,原因是想將這個消息留在農曆新年當成一份大禮送給阿媽及長輩們。我想應該是份不錯的禮物,但不知是否能得到其他人的共鳴!


從770捎來的照片看來,HJ的健康狀況非常好。(懷孕週數已足夠)離預產期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期待見到Emily。雖然至少還要一年(甚至更久)以後才能見到本尊,希望Emily的Dad、Mom能抽空多拍些照片給沒錢買機票的姑姑們止一下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