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2
昨天阿妙跟770Skype聊到了何時要公開大嫂懷孕的事給長輩知道,得到的結果讓我掉下巴。
 
等 小 孩 生 下 來。
 
這對長輩的刺激會不會太大啊?雖然說提早告知可能會招來蜂湧而致的關懷和詢問或者不必要的擔心,但到了小孩生下來才要說,是不是有點沒禮貌?長輩是否會認為自己不受重視(為何沒在第一時間被告知)而生悶氣?雖說現有的長輩都不是所謂的直系親屬,但至少也都在爸媽去世後給了我們不少的關照。說真的,等回國後抱著一個小孩說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長孫(770是長子,也是全家族的長孫),會不會一整個太high?
 
如果我是長輩之一,加上現在的個性,我一定生氣,因為我覺得不被尊重!
 
唉,但人家當事人都這樣決定,我在這裡靠夭有屁用啊!閉緊嘴巴才是王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